top of page
麻辣鍋、麻辣豆腐、麻辣鴨血

饗・鍋

一鍋精心配置的鮮美
熬出食材的千滋百味

滿堂紅招牌麻辣鍋

滿堂紅招牌麻辣鍋 Spicy Hot Pot

​吃火鍋首選,香辣不刺激的麻辣湯頭。

滿堂紅招牌麻辣鍋以正統川味郫縣豆瓣醬、辣椒、花椒、牛骨、再加上二十幾種珍貴中藥材,精心慢火熬製,淬煉出溫和香辣不刺激,令人回味無窮的麻辣湯底。品嚐時,建議可分為「前、中、後段」品嚐,會發現湯頭在溫和中可見個性,雖香辣卻不刺激。

不用出國,也可以享受滿滿日式風味。

滿堂紅特製的日式白鍋風情,利用日式味噌、牛奶與奶油,湯頭入口香醇濃郁,非常適合以蘿蔔卷等蔬食涮食。鮮蔬吸附湯汁後充滿天然乳香及甜味。若再搭配各式主餐涮煮,雋永美味,無與倫比。

日式牛奶味噌鍋

日式牛奶味噌鍋
Creamy Miso Hot Pot

濃情蕃紅鍋

濃情蕃紅鍋

Tomato Hot Pot

酸甜中的濃情蜜意。

用心熬煮著功夫湯頭,將鮮甜的台灣蕃茄與香料完美的融合,喝下一口口酸中帶甜清爽的湯頭再搭配上嚴選食材,清爽無負擔的暖心滋味。

酸中帶甘甜,爽口而不膩。

特製中式酸白菜搭配昆布高湯,酸中帶甘甜,爽口而不膩,搭配輕涮嚴選豬肉片,享受肉的鮮甜,不用醬料就已是人間極品。若放入蔬菜吸附酸菜的酸味後,能使蔬菜更加鮮甜可口。

一品酸菜鍋

一品酸菜鍋
Pickled Cabbage Hot Pot

私房養生鍋

私房養生鍋
Herb-flavored Hot Pot

追求美味與健康的第一選擇。

將當歸、熟地、白芍、黨蔘、黃耆、紅棗等精選藥材融入北海道昆布湯中,使湯頭呈現出豐富的天然香韻,不僅吃得自然,也吃得健康。

昆布之於日本料理,就如同雞湯之於中華料理。

金褐色的湯頭,是由多種海味及昆布熬製而成,清香甘醇且瀰漫著海洋的深層滋味,自然甘甜,無論搭派肉品、海鮮或新鮮蔬菜,都非常的適合。

北海道昆布鍋

北海道昆布鍋
Hokkaido Seaweed Hot Pot

bottom of page